100830.jpg 

前幾天Eric看完卡通,
跑來拉著我說:把~拔~~我有事跟你說,你過來一下。
心想這小鬼又想做什麼?
那麼撒嬌一定沒好事,
果然......一隻小手指著電視,嘴裡說著:我好想要一台飛機喔!
你的玩具箱不是有很多台了。
我要那種可以開的飛機啦!(挖勒!你以為你老爸有多少錢......)
靈機一動,想起家裡好像有一些紙箱,
硬著頭皮拉著Eric說:走~老爸做一台給你。
Eric你去負責準備膠帶、白膠、剪刀、刀片......,
他竟然回我說:是的船長!(啊勒!你是海綿寶寶看太多,看你興奮的樣子。)

忙了兩三個小時,用紙箱拼湊出一台飛機(嘿嘿!看起來還不賴!)
Eric高興的跑到裡面當起飛行員,
跑了兩圈突然開口問:把~拔~~怎麼飛不起來!(..............你以為你爸是神喔!)

好啦!給我幾天我想想辦法!

Eric我已經盡力了,這樣也算是在天上飛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